乱写-

Heartbreak Anniversary—闵玧其

       25岁这年你来到了布鲁尼岛,这是世界的最南端。

  想着休息来散散心,凌晨1点睡不着来到海边的小酒馆,点了一杯威士忌

  酒馆没有多少人,只有一群类似乐队的人们在摆弄着乐器,好像大多还是亚洲面孔,在澳洲的最南端能遇见那么多亚洲人也是稀罕事,酒馆没有太多人,乐队大概也是来旅游的

  过了一会,音乐响起,你盯着酒杯,听着歌,唱的是Conor Maynard《Heartbreak Anniversary》。

  主唱的声音很好听,你听着有些耳熟,像某个前任的声音.....突然想到的前任让你很头疼。

  你抬起头,舞台上的主唱抱着电吉他,大概是整个酒馆除了乐队就只有你一个客人的原因,你与主唱的视线对上

  他刚好唱的是那句

  “Don't wanna let you out my head(我仍不愿忘记你)”。

  这一瞬间有些恍了神,不知道是酒精的原因还是思念的原因,太像了,太像了,和五年前的闵玧其一模一样,一样的薄荷绿发色,一样的体型,一样的音色。

  你看得有些发神,一曲结束,主唱下了台你才反应过来,将酒干完后

  你起身离开了酒馆,回到住处,热情的澳洲夫妇还坐在沙发上等你,和他们的孩子们。

  你惊讶的看向他们“那么晚了还没睡吗?” 

  有些微胖的夫人回到“刚才dina说看见你去了酒馆,大家有些担心,想等着你回来”

  听到夫人的回答,你有些内疚,想着应该提前告知大家的,还害他们一直等你到凌晨

  你有些惭愧“sorry....我应该提前说的”

  夫人见你不好意思的样子立马起身拉住你“没关系的,我们也经常熬夜的,刚才我的小儿子今天回来说非要见见你,他叫Domio”

  你看向在场唯一一个你没有见过的生面孔,是一个大概才10岁的小男孩,你热情的走上前跟他打招呼‘Hi,Domio,我是Aurora’

  小男孩也热情的向你走过来,‘我知道你!你是大明星!我姐姐很喜欢你!’

  你笑而不言,小男孩继续说到“你的名字很美,和这里夜晚的极光一样美”

  Aurora,极光,黎明的意思

  是社长给你取的,说你会给人带来希望,像黑夜中一点点显露的极光一样。

  “谢谢~你也很可爱”。

  和大家聊了一会,你走上楼洗漱睡觉

  第二天醒来的你,想着明天就回去了,今天该去买一些礼物送给大家的,换好衣服,感觉脖子空空的,摸了一下,发现项链不见了。

  项链上放着的戒指,是闵玧其送你的第一个礼物,相爱了5年,你戴了整整5年,你立马跑向昨天的酒馆,希望还能找回来。

  到了酒馆蹲下身在昨天的位置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

  突然有人站在你的面前,手里拿着你心心念念的项链,说到“这是你的吗?”

  你看了看面前的人有些眼熟,是昨天的主唱

  你听到他的语言,熟悉的母语传进你的耳朵

  你惊讶的看向他,“你是中国人?”

  “对”面前的人轻笑,你接过项链道谢。

  “你怎么知道我是中国人?”你好奇的问他

  “看来大明星Aurora对自己的知名度不是很了解”

  “也是...差点忘了”你尴尬的摸了摸头

  他又说到“我叫curay,是Aunn乐队的主唱”

  “啊...我好像听过你们乐队"

  "嗯...你一个人吗?"curay问到

  “啊,对,一个人,你们乐队呢?怎么只有你一个人?”你好奇的问

  “他们还在睡觉呢”你两一人一句的尬聊着

  curay突然问道“看你刚才着急的样子,这个项链好像对你很重要”

  你看着项链沉默了一会“嗯....确实,一个好朋友送的”

  “感觉像前任送的”curay一语道破

  让你一时说不上话来,只好笑了笑回应他

  “谢谢你帮我保管项链,我得走了”你起身跟他告别,

  “你去哪?”curay也立马起身问道

  “去买些东西”你来到了商场,逛了很久买的都是实用的东西和一些小玩具

  走到乐器前,想了想,毕竟人家也帮你找到了项链,买个吉他背带送他吧

  将礼物放到住处后,你又来到了酒馆,curay应该还在

  到酒馆里没有看见他的身影,你只好在阳台上等一等,海边的风吹上来有些冷,你没有他的联系方式,但想着礼物一定要送到他的手上

  等了好一会,听见后面有人喊你“Aurora”

  是curay

  “给你,为了感谢你帮我保管项链的” curay明显有些诧异,但还是接过了礼物

  “你很细心”

  你笑了笑,没有说话

  倒是curay看着你发神,站在阳台上的你,和夜空中的极光一样发光

  curay顺着你的目光看过去,放眼望去只有无边的大海和最南端的灯塔

  curay说海的另一头是南极洲

  “你想去看看,明天我可以带你去”

  你笑了笑“不了,我明天得回去了”

  “那么快?”

  “嗯”临走前,他和你交换了联系方式,理由为都是做音乐的,或许以后会在音乐上有交流。

  凌晨准备入睡时,收到了讯息

  是curay的

  【不能留下来吗?】

  退出页面置顶的联系人是闵玧其

  最后一条消息是他发给你的

 【像我这种人也是有爱的】

  看着窗外发呆,闵玧其,我在我们承诺过一起来的南端遇见了一个很像你的人,他让我留下来,可我好想你。

  你平复好心情,入睡。

  第二天赶了最早的飞机回去,抵达韩国时已经是凌晨4点了,精疲力尽的打开家门

  发现客厅是开着灯的,还在怀疑是不是自己走的时候忘记关了

  过身才发现是闵玧其从卧室走了出来,他看来好像喝醉了,本来就白皙的皮肤加上酒精的渲染,白里透红的脸蛋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你去哪了?”这小猫明显喝醉了

  慢吞吞的靠近你,有些委屈的拉起你的手问道

  “为什么在我家?” 

  小猫撇了撇嘴 “我很想你”

  “但我找不到你”

  “他们都不知道去哪了了”

  你无动于衷“我问你为什么在我家”

  闵玧其闪着泪花的眼睛看向你“不要分开好不好”

  你扒开他的手 “我们没办法在一起的”

 “一定有办法的,你等等我好吗?至少不要喜欢上别人”

  “嗯”傻子,我没办法喜欢上别人了

  你哄着他让他赶紧去睡觉,你也精疲力尽了

  看着躺在身旁的男人,有些晃神

  他好像只有在喝醉的时候才会变回闵玧其,清醒的时候他永远是冷漠不可一世的suga

  你知道真正属于你的闵玧其只会出现在这酒精熏陶的短暂时光里

  第二天醒来可能又看不见人影了。

  你越看越悲伤,索性闭上了眼亲亲说了一句“闵玧其....我爱你...”

  这大概是最后一次说爱你了。

  闵玧其大概是听到了你的小声嘀咕,翻了身将你抱住,“我更爱你,所以请不要再离开我了”

  不知道是怎么睡着的,第二天醒来闵玧其果然不见了

  有些失望,脑壳昏昏沉沉的,准备随便点个外卖吃算了,才发现餐桌上已经有人做好了食物

  闵玧其还没走吗?

  闵玧其从卫生间走出来

 “你怎么还没走?今天没事做吗?”你坐上椅子上有些尴尬的不去看他

  “有事的,一会去”

  你扒拉着饭嘀咕到“等会粉丝看到又该伤心了,你快走吧,以后别来了”

  “怎么又推开我,昨天明明抱得很紧的”闵玧其坏笑的说话逗你

 “呀”你抬头警告他

  “那你不会伤心吗?”闵玧其问

 “没什么好伤心的”

  “说谎,早上醒来你的枕头都是湿的”闵玧其无情的揭穿你

  你乱编了理由“那是口水”

  “现在说谎不脸红了呢,明明昨天睡着爱我的,今天又变成这样了”

  你没有再搭理他,吃好早餐他也出了门

  整理好思绪,去了公司准备演唱会的事情,时间定在20号,是你生日的那天

  晚上回家跟粉丝们开了直播

  评论区清一色的问题

  【真的和suga在一起过吗?】

  【现在真的分手了吗?】

  你看了评论半天都找不出一个能正常回答的问题,磨不过粉丝们只有回答

  “在一起过,真的分开了,对不起”

  评论区

  【姐,你太直接了吧,公司真的让说吗?】

  “这是我的私生活有什么不让说的”

  “对了,20号要开演唱会了,公司应该很快会官宣啦”

  “再见,各位~20号见吧”

  直播结束后,你立马收到了公司的警告,告诉你不要回应任何关于恋情的事,你没有给予搭理

  但论坛上粉丝们已经开始发疯了

  【真的??是真的??真的在一起过??5五年??】

  【这姐是被问烦了才直接说出来的吧】

  【不是??为什么分手了??可我好喜欢他俩啊】

  【而且suga都30了,姐也28了大家让他谈谈怎么了?】

  【到底是谁在不允许两位顶流恋爱的?】

  【没人发现suga跟姐在一起的这几年越来越温柔了吗?以前都是随时都会炸毛的猫,现在温和了好多】

  【对呀,我也觉得】

  【你两和好吧,我求了,你两三年前合作曲的时候我就开始磕了,但同框得太少了,好不容易爆出恋情居然还分手了】

  【现在他俩身上be感太强了,年末后天的那个擦肩而过,我真的哭死,两个都低着头面无表情,其实都在悄悄回头看,还是有感情的对吗】

  演唱会当天,一切都进行得很正常

  点歌环节时,有粉丝大胆的点了《seesaw》

  恋情曝光后,粉丝们也猜出了这首歌一定是suga写给你的

  但是直接在演唱会上点出来,你也是万万没想到的

  “哇....很大胆呢,不怕等下出去被打吗?”你惊讶的问大屏幕上的粉丝,在场的粉丝也都在起哄,你示意乐队就位

  这首歌你听了无数遍,是上次分手闹得很严重那次闵玧其写的

  你自然会唱,一曲下来,你唱得流畅粉丝们也更加坚定这首歌是闵玧其写给你的了。

  结束后,这次演唱会又上了热搜

  【《seesaw》?是谁那么大胆,直接舞到正主面前了】

  【不过姐唱得未免太过流畅了吧】

  【姐:分手了也会听前任写给自己的歌,默默流泪】

  【你们说这场suga会去嘛?】

  【绝对去了,我坐最后一排都看见jhope了,后面离我有点远的位置还坐一个戴帽子的,但看不清楚人,全程一动不动的,绝对是闵玧其】

  【一动不动?那就是了】

  【分手还去看前任演唱会?别太爱了闵玧其】

  回到家已经10点了,才发现手机上的短信是下午6点发来的

  说是有快递,通知你去拿,但你看了看位置

  是以前的小出租屋,你觉得不对劲,那么多年了

  你的收货地址早就改到了新地址,怎么可能还有老地址的包裹,但你又怕是哪个软件的地址忘记改了

  通知了经纪人让他陪你一起去要安心一点,到了出租屋,门口什么都没有,心想肯定又是那个私生的恶作剧

  “Aurora啊~”身后有人喊你

  “闵玧其?”

  “生日快乐”闵玧其笑着对你说

  好像一瞬间穿越回了五年,他给你过的第一个生日,薄荷绿的意气少年,捧着一束不大的玫瑰花,满脸笑得宠溺的对你说。

  回忆涌上来不知觉的自己掉下了眼泪

 “怎么哭了?”闵玧其看见你的眼泪明显有些慌了神,赶紧上前抱住你帮你抹去眼泪

  “都28了还那么爱哭吗?”你没有说话

  闵玧其背着的手也拿了出来,好像是戒指,他开口:“生日快乐,给你的礼物”

  “你已经送过我戒指了,我不要”

  “不是的”闵玧其低头笑,慢慢的单膝下跪

  “不要求你成为我的女友了”

  “成为我的妻子吧”看见面前的闵玧其这样

  你更绷不住了,捂着嘴巴眼泪一颗颗的掉下来

  一瞬间周围的灯也全部亮了起来,朋友们也不知道从哪里全部都冒了出来

  全部在起哄“嫁给他嫁给他!!”

  你更加惊讶了,只听见面前的闵玧其说“宝宝~不答应我吗?”

  你闭上眼不回答,只是点着头将手伸了出去。

  闵玧其起身抱住了你“我爱你”

  “我也是”

  “对了,这个给你”你边说边拿下脖子上的项链

  给闵玧其戴上时说“这是你第一次给我送的礼物,你还记得吗?这段时间,它陪我去了很多你不能陪我去的地方,以后,那些地方,还是你亲自陪我去吧”

  “对不起,宝宝,最近太忙了,或许有些疏忽你了。让你白白伤心了那么久,真的对不起”

  “确实是对不起,要不是在布鲁尼岛你让夫人拿了信给我,我早跟别人跑了”

 

  回想起布鲁尼岛的信,是你离开布鲁尼岛最后一个晚上

  夫人来到你房间说之前有人来过这里说拿这封信给你的

  你有些诧异,怎么会有人知道我来这里

  你打开信看了看,落笔闵玧其

  你好奇的问夫人,写信人怎么会知道我来这里

  夫人说这封信是这位先生五年前就留在我这里的

  他说“以后如果有一个叫Aurora的女孩来到你这里请拿给她”

  我还问她布鲁尼岛那么多住处,万一她不来我这里呢?

  他说“我和她很有缘的,她一定会来”

  “我也觉得很惊讶,你居然真的来到了真的住处,他很爱你,就像你们中国人说的一样,有缘自会相见,祝你们幸福”夫人交给你信后解释了一番就走了。

  你打开信

  Aurora:

      你真的来到了南端的布鲁尼岛吗?是自己一个人来还是和我一起呢?如果是让你一个人来的话,那我闵玧其简直就是大坏蛋!!宝宝~我们现在一定还在一起的对吗?你知道吗?2年前的年末舞台,我看着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你,好美,从那时候开始就深深被你吸引了,大概是一见钟情吧,但那时候不敢靠近你,那时候的你闪闪发光总是一副带给人希望的热血少女,让我这个小公司出生名气不大的小爱豆很是自卑呢,但那次后台你主动跟我们打了招呼后,我发现你根本不是不可一世的人,后来因为音乐上熟悉了起来,发现你就是一个很善良很单纯的女孩,两年间不敢跟你提出交往这样的话,只有在因花样年华大火后的现在,才敢对你表露心思,认为这样的自己才是能够站在你身旁的,如果还在一起的话,现在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几年呢?我们是不是已经结婚了?粉丝有接受我们的恋情吗?她们会不会伤害到你,希望不会吧,不要因为我而去伤害你吧,你可是我看第一眼就想保护的女孩子,Aurora啊.....真的很爱你,不是一见钟情的爱,大概是至死不渝的爱,从前我的日子是黑暗的,直到你来到我生命中时我才真正感受到阳光,你和你的名字一样,是曙光,是闵玧其的曙光,永远相爱吧,朴孝娜。

  

  眼泪滴湿了信纸,你合上信封

  回了curay的消息

  【不能,有人在等我,我还有很多事要做】

  思绪被面前的闵玧其打断

  “什么意思?什么叫差点跟人跑了?”

  “在布鲁尼岛遇到坏蛋了吗?”

  “呀!干嘛说别人是坏蛋?”

  “不过确实遇见了一个,他跟你很像,是乐队的主唱,染着薄荷绿的发色,甚至音色都跟你一模一样,哇....看到第一眼的时候差点心动死了,他还让我留下来呢....”

   “还叫你留下来??你怎么说的??” 闵玧其着急的拉过你的手问道

 “我说等我回韩国处理好事情我就来找你”你故意的逗闵玧其玩

  “呀.......”闵玧其明显相信你了,并且满脸委屈得要哭了的样子

 “谁要你不知道珍惜?”你对他翻了个白眼

  “我没有不珍惜你....” 

  “朴孝娜,我这次可不会再让你跑掉了”

    你和闵玧其牵着手回家,路灯照在闵玧其身上好像又回到了第一次见面时,两人害羞得不敢看对方时的青涩

  好在我们破烂不堪的青春都在这一刻得到了救赎,接下来一直相爱吧,闵玧其,直到变老。

  


    

评论(1)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